178首页 > 新闻 > 若风、小楼疑似大打出手 只为争夺百万奖金?

若风、小楼疑似大打出手 只为争夺百万奖金?

新闻 官方 2018-01-24 14:12:32

随着《绝地求生》日趋火爆,原先一大批《英雄联盟》主播也转投吃鸡的怀抱。若风、小楼、起小点等作为明星LoL主播更是不遑多让,率先组建吃鸡战队,欲在各大赛事中施展拳脚。

而据悉在即将举行的LKP龙珠直播鸡皇锦标赛上,截止昨日,外卡报名队伍就已经超过300支,几乎囊括国内所有职业战队。若风和小楼的战队也疑似报名参赛,一旦最终确定参赛,那么很可能两人将会狭路相逢,大打出手。

据悉,这次龙珠直播主办的LKP龙珠直播鸡皇锦标赛总奖金额度,将会达到有史以来最高的100万元。也难怪,若风和小楼两位昔日圈内好友,为了争夺高额奖金,只能“赛场竞技”,火并一番。

当然,想要拿到比赛的奖金远远没有想象中这么容易。除了一众电竞明星的战队之外,这次比赛也是邀请了包括刚刚获得虎牙前三LGD、JDG等,还有wNv、WE、OMG、LGD、4AM、KZ-SSS在内的诸多顶尖职业战队。从实力上来说,这些战队将成为若风和小楼战队冲击百万奖金途中最大的阻碍。

实际上,为了角逐《绝地求生》赛事,自建战队的也成为了时下诸多明显选手的第一选择。前不久刚刚离开IG战队的XDD,也将带领自己组建的战队征战本届比赛,无疑是带给了本届比赛更多的悬念。加上17shou、猫腻等一线主播带队参赛,这一次的LKP龙珠直播鸡皇锦标赛毫无疑问将成为一场明星聚会的吃鸡盛宴。

目前,除了邀请的40支职业战队之外,还将有20支战队通过海选外卡赛晋级的方式加入到正赛阶段当中。如果你想要与各大职业战队一较高下,想要瓜分100万巨额奖金,那就抓紧最后的机会,赶快来报名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