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龙珠直播获网易独家授权 《决战!平安京》专属礼物上线

龙珠直播获网易独家授权 《决战!平安京》专属礼物上线

新闻 官方 2018-01-24 14:05:19

作为网易最新推出的《阴阳师》IP公平竞技对战MOBA手游,《决战!平安京》不仅传承《阴阳师》和风画面、式神和声优,更是通过创新的地图和自由免费搭配“阴阳术”系统,让玩家享受更加纯粹的MOBA乐趣。

而在1月24日,龙珠直播的《决战!平安京》独家授权礼物也将正式上线!此次上线的礼物,包括:

《决战!平安京》中的通用货币——勾玉

《决战!平安京》中代表福祉与吉祥的角色——达摩

《决战!平安京》中的人气BOSS怪物——石距。

而观众送出指定礼物时,还将有专属的动画效果和特效,让你成为整个直播间里所有人注目的焦点!

龙珠直播《决战!平安京》独家授权礼物——勾玉

龙珠直播《决战!平安京》独家授权礼物——达摩

龙珠直播《决战!平安京》独家授权礼物——石距

龙珠直播一直以来深耕游戏直播内容,在培养德云色、旭旭宝宝、白鲨、浪子彦等一大批知名主播后,也将加大投入力度,在2018年继续挖掘培养10000名以上的游戏主播。而网易作为国内知名的游戏厂商,凭借《阴阳师》、《决战!平安京》、《荒野行动》等,在当今的游戏市场开拓出一片全新的天地。

此次《决战!平安京》独家授权礼物的上线,也标志着一个全新的开始。之后,龙珠直播将与网易展开更加深入的合作,以多款热门游戏为切入点,进行全方位的游戏内容直播、IP授权以及内容植入等合作。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