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多重预约福利《绝地求生 刺激战场》经典玩法指尖再现

多重预约福利《绝地求生 刺激战场》经典玩法指尖再现

新闻 官方 2018-01-24 10:54:26

在不久前由腾讯与PUBG公司联合出品、光子工作室群基于虚幻4引擎打造的绝地求生正版手游《绝地求生:刺激战场》,开启了不删档预约活动,截至目前预约人数已突破7000W。《绝地求生:刺激战场》秉承绝地求生正版端游经典玩法,力求还原游戏场景、武器以及载具,玩家可以在手机上享受原汁原味的射击体验。目前游戏在官网进行不删档火热预约,玩家只需在官网预约不删档测试,即可在游戏上线后获得多重惊喜好礼!

预约即送《绝地求生:刺激战场》不删档预约地址>>>

画面场景经典还原 最真实的绝地求生

从之前曝光的游戏截图中,我们可以看到,这款游戏大到荒岛地图,小到人物模型都刻画都比较细致,力求让玩家体验原汁原味的绝地求生世界。从游戏中的一草一木,到人物角色的衣着打扮,玩家都能够感受到经典绝地求生的元素重现。宣传片中的每一个镜头,都是由游戏实际画面内录而来,可以看出《绝地求生:刺激战场》在手游端的画面表现力可圈可点。

经典大地图原味呈现

能否在手游里驰骋疆场,地图熟悉度是非常重要的,《绝地求生:刺激战场》还原绝地求生的经典大地图,老玩家来到这里不会陌生,简单的操作让新玩家也可以快速熟悉游戏,体会到这款游戏的魅力!宣传片和游戏截图也为我们展示了一些熟悉的场景:物资丰富的大仓库、荒凉破败的城区、青草葱葱的丘陵……相信每一位《绝地求生》老玩家都能在这里找到那份归属感。

丰富的物资种类,经典战术指尖重现

在宣传片里我们可以看到角色多元化的装备选择和搭配,端游热门的武器,装备,配件都在手游中出现,一切的一切都需要玩家们的搜寻以及争夺,只有最后剩下的人才是本场对局的获胜者,让玩家在手机上也能体会到激烈的对决,扣人心弦!

一键组队 语音开黑更方便

语音交流在游戏中是非常重要的,关键的报点,默契的配合让玩家丰富游戏体验,《绝地求生:刺激战场》为玩家提供微信、手Q好友一键组队开黑功能,让你们在对战是方便沟通,同时游戏里还有内置的语音系统,让玩家们可以随时随地开黑,毫无障碍!

经典重现,百人竞技,《绝地求生:刺激战场》不删档预约火热进行中,快来官网参与活动,领取惊喜福利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