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毒奶色组建《绝地求生》战队 自己给自己工资

毒奶色组建《绝地求生》战队 自己给自己工资

新闻 腾讯游戏 2018-01-24 09:55:53

近日,游戏圈名人黄旭东、孙一峰正式现身某直播平台开始了绝地求生的直播。据媒体报道,两人还和前星际争霸2女子世界冠军小闲与暴雪主播钱妹妹no总,正式组建“SCBox”吃鸡战队,并在第一局中就成功吃鸡。

随后,黄旭东也更新微博称:自己给自己发工资,圆自己一个职业梦。

在该条微博的评论中也惊现SKY的身影,他表示:你们这种老年人都能组战队了?我觉得是时候@下 @曾卓TeD @TH000_黄翔@Infi王诩文 @FLY陆维梁 来组个war3box队来制裁下你们啊。

对此,伙伴们怎么看呢?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