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Steam国区活跃用户已突破4000万 用户数量全球第一

Steam国区活跃用户已突破4000万 用户数量全球第一

新闻 3dm 2018-01-23 13:49:25

近日SteamSpy更新Steam新数据,Steam国区活跃用户已突破4000万,超越美国。目前显示Steam活跃用户人数国区排名第一,美区第二,俄区依旧第三。

此外,数据显示Steam国区玩家在2周内的活跃数最高,游戏时长也是世界第一。

虽然活跃用户数量已经达到全球第一,但Steam国区玩家的人均拥有游戏数量仅为11.78款,而美区则为42.16款,差距依然很大。不过兴趣相投的是,全球排名前二的这两大Steam区最火的游戏都是《绝地求生》,这款游戏的活跃度已经远超《Dota2》和《CS:GO》。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