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索尼克之父中裕司加入SE:希望开发更有趣的游戏

索尼克之父中裕司加入SE:希望开发更有趣的游戏

新闻 整理 2018-01-23 10:42:41

“索尼克之父”中裕司昨日在个人推特上宣布,他已在本月加入了Square Enix。

他表示“虽然环境变了,但依然会继续从事游戏开发。想到能在开发了丰富的游戏类型的SE进行新的挑战就很激动。我的目标是开发出有趣的游戏,请大家期待。”

中裕司于1984年到世嘉任职,刚开始活跃于游戏编程。1991年开发的第一代《索尼克》游戏大受欢迎使其成为了顶级的游戏开发者。2000年中裕司成为了世嘉子公司Sonic Team的代表,他在2006年5月8日从世嘉离职,成立了独立游戏开发公司PROPE。除了《索尼克》系列之外,他在《梦幻之星》等作品中也发挥了重要作用。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