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曾是选美比赛选手 70岁的春丽老奶奶诠释真正的Cosplay

曾是选美比赛选手 70岁的春丽老奶奶诠释真正的Cosplay

新闻 游民星空 2018-01-22 15:44:49

有人说真正的Cosplay并不需要那些好看的皮囊,只要将自己的心融入那个你想COS的角色即使是满脸皱纹的老人也能做出完美的COS。下面这位老奶奶就为我们现身说法,Cosplay并不是那些高颜值的小姐姐和池面小哥的专利。

Shirley Chua是一位来自新加坡的COSer,和其他Coser不一样的是,她今年已经70岁了。Shirley曾是一名选美比赛的选手,人至古稀,她却从Cosplay当中寻找到了当年的感觉。

Shirley采访视频:

为了节省成本,这位老奶奶的COSer服装也大多都是自己缝制的。当然,除了春丽之外,Shirley还自己做过《守望先锋》和《斩服少女》的COS。有网友称,Shirley对全世界的Cosplay玩家来说是一个珍宝,她很神奇的让人们避开了对Cosplay的刻板认识。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