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武林绝学再现“吃鸡界”,移形换位让天命圈变天谴圈

武林绝学再现“吃鸡界”,移形换位让天命圈变天谴圈

新闻 整编 2018-01-22 14:09:07

作为《绝地求生》最大的敌人,外挂问题无时不刻都在蚕食着这一款优秀的游戏作品。当腾讯宣布代理国服之后新一轮的吃鸡保卫战也已打响,外挂厂商在对面更强大的对手时也抛弃了传统的思路开启了脑洞模式。

全新的外挂不再是上天入地八百里一枪秒人,他们充分的利用游戏规则让玩家们被系统毒死,此前的“土流壁”便是利用游戏的漏洞通过修改地形,将玩家拦在安全区外“借毒杀人”。

近日,有玩家爆料《绝地求生》又出现新的“借毒杀人”外挂,而且还是传说中的武林绝学“移形换位”,不仅可以让开挂者和敌人的位置互换,还能直接把敌人传送到毒圈里。

该玩家称自己在接近决战圈时发现了一支三人队伍,处于有利位置的他在开枪之际竟然瞬间被传送到了安全区外!只能一路狂奔跑毒,最后可怜的惨死在毒区。

他还表示在观看死亡录像时,除了发现自己被开挂的人移动出圈之外,开挂者还将自己的一名圈外队友瞬间移到了安全区中,令人瞠目结舌。

上次是忍界大乱,这次又是武林大乱,求求你们别秀了能好好玩游戏吗?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