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纵横沙场!大话2免费版资料片专服虚位以待

纵横沙场!大话2免费版资料片专服虚位以待

新闻 官方 2018-01-22 11:42:28

全服战场千人鏖战,攻城略地纵横沙场!《大话西游2免费版》全新资料片《纵横沙场》震撼上线,大型全服战场玩法“合纵连横”与“烽火连城”火热来袭!资料片专属服务器【纵横沙场】将于1月26日开启,正虚位以待,同时,还有四大福利活动助你踏上全新征途,参与即有几率获得时装礼盒、珍稀座驾、五常神兽等丰厚奖励!

虚席待君 新服【纵横沙场】预约开启

纵横沙场一决高下,千人博弈跨服激战!为庆贺全新资料片上线,给大家更好的游戏体验,大话2免费版新服【纵横沙场】将于2018年1月26日12:00准时开启。1月22日12:00至1月26日10:00,专服全面接受预约。多线新服纵横沙场,与您相约全国1区,全新三界奇遇正等你体验,广袤江湖正虚席待君至。

福利连连 四大新服活动同步来袭

大话2免费版新服【纵横沙场】火热开启,四大福利活动惊喜不断!

福利1——名动三界,根据开新服的天数可进行抽奖,送出时装、座驾、五常神兽等豪华奖励。具体奖励如下:

福利2——全服抓鬼、小妖达到一定量发全服奖励;

福利3——新服礼包,除丰厚游戏道具外,还将额外根据开服天数发奖励,海量经验、蟠桃、九彩云龙珠等你领取。具体奖励如下:

福利4——月卡免单,新服前3天,购买月卡时有50%几率返还同等金额的免费仙玉(多彩仙玉)。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大话西游2免费版

新种族局测(07-25)

游戏库 官网 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