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绝地求生》赛事奖金首破百万 狂热背后谁在操盘?

《绝地求生》赛事奖金首破百万 狂热背后谁在操盘?

新闻 官方 2018-01-20 14:18:33

随着吃鸡热的不断升温,国内《绝地求生》比赛也是接连不断,从11月初的Mars精英赛、到之后斗鱼的黄金大奖赛、再到虎牙的天命杯,赛事奖金也是从20万直冲80万大关。

而就在昨天,龙珠直播也果断出手加入战局,龙珠的横空出世,可谓不鸣则已一鸣惊人,仅奖金这一项就突破了100万元!创造国内吃鸡圈的赛事奖金历史新高。

就在此前,龙珠直播刚刚签下了德云色组合,一时满城风雨,风光无限。而这次又下血本,举办此届LKP鸡皇锦标赛,是打肿脸充胖子?还是底蕴深厚、厚积薄发?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次赛事决赛阶段队伍总规模将达60支战队!相比此前参赛队伍数量最多的比赛,足足多出了12支战队。其中包括SNG、wNv、WE、KZ-SSS、OMG、4AM等在内的40支顶尖职业战队,以及20支外卡赛晋级战队。

而据了解,目前外卡赛报名队伍已达130支之多,包括若风、小楼、17shou、xdd等大牌电竞明星队伍也悉数报名,重赏之下必有勇夫,本次赛事着实火爆。

面对如此大规模的比赛,对于主办方的组织能力来说无疑是一个巨大的考验。而在线上赛中,如何保证比赛的公平性,也是一大难题。

为此,龙珠直播也是拿出了杀手锏,为杜绝外挂、代打等各类舞弊行为,比赛期间将通过录像文件分析、比赛视频跟踪、选手间语音监控等多重措施,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公开。同时所有参赛队伍和选手都将签署反舞弊协议,发布反外挂公约,创建第一个选手反舞弊外挂联盟。层层重压之下,反挂决心,值得称赞。

本次LKP鸡皇锦标赛目前正在火爆的报名阶段中,如果对自己实力有信心的,不妨可以前去一试身手,与顶尖高手切磋之余,若是能挑落群英获得大奖,想来也是美滋滋。

赛事专题页>>>

报名截止时间:1月24日19:00

外卡赛报名QQ群:616210962

*每支队伍仅限一名队员进群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