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腾讯与谷歌签专利交叉授权许可协议 专注用户

腾讯与谷歌签专利交叉授权许可协议 专注用户

新闻 微博 2018-01-19 13:00:05

腾讯公司官方刚刚宣布,腾讯与谷歌达成专利交叉授权许可协议。

腾讯和谷歌宣布双方签署一份覆盖多项产品和技术的专利交叉授权许可协议。双方将以更开放和合作的态度,共同致力于用科技探索未来。“我们很高兴能与腾讯达成专利交叉授权许可协议,”谷歌专利负责人Mike Lee表示,“通过这样的协议,科技公司将得以专注于为用户打造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非常高兴可以推动两家领先的科技企业的合作,”腾讯公司知识产权部总经理徐炎表示,“通过合作可以为全球用户带来更优秀的产品和服务。”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