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沉迷吃鸡无心踢球”,内马尔追问蓝洞许诺的服务器呢

“沉迷吃鸡无心踢球”,内马尔追问蓝洞许诺的服务器呢

新闻 整编 2018-01-19 11:17:42

《绝地求生》这款游戏风靡全球,连很多名人明星也坐不住纷纷加入到吃鸡大业当中。足球明星内马尔作为其中之一更是直接发推向PUBG官方喊话想要一个自定义服务器,PUBG官方也是积极回复。

但今日“沉迷吃鸡无心踢球”的内马尔再次发难追问PUBG官方“我的自定义服务器呢?”,PUBG官方也在打太极“啥?他们还没给你弄好?我马上给你催一下!”

我们都知道想拿到PUBG的自定义服务器不容易,那么内马尔作为一个世界级的明星大咖真的会拿到这个特权么?我们拭目以待!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