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龙珠最高规格吃鸡赛事 LKP百万奖金等你来赢

龙珠最高规格吃鸡赛事 LKP百万奖金等你来赢

新闻 官方 2018-01-19 11:14:25

LKP鸡皇锦标赛是龙珠直播举办的规格最高的《绝地求生》赛事,在第一季比赛中,将邀请国内诸多职业战队参赛,赛事囊括团队赛、个人赛,奖金总额更是达到了史无前例的100万!

而在2月1日—4日外卡赛将率先展开,如果你想向他人展示自己吃鸡的实力,如果你想与诸多职业战队展开一场零距离的切磋,又或者你对高额奖金势在必得,那就赶快来报名吧!

报名截止时间:1月24日19:00

抢先报名外卡赛QQ群:616210962

*每支队伍仅限一名队员进群

作为龙珠直播首个《绝地求生》专项赛事品牌——LKP鸡皇锦标赛第一季,力求打造国内最专业的《绝地求生》赛事,为中国《绝地求生》俱乐部提供优良的比赛环境,也为广大观众和玩家创造优质的赛事内容。

此次比赛将邀请包括SNG、wNv、WE、KZ-SSS、OMG、4AM等在内的40支顶尖职业战队。同时还将通过外卡海选的方式,产生20支优秀战队晋级到决赛圈,与40支顶尖职业战队一起,共同为了最终荣誉以及天价奖金展开一番激烈的拼杀。

本届比赛除了知名俱乐部和顶尖职业选手云集外,龙珠直播还将特邀德云色笑笑、西卡二人组合,以及德云色米米,PUBG香蕉邀请赛嘉宾解说光光,英雄联盟甲级联赛解说小彤等知名赛事解说,组成本届比赛的豪华解说团。强大的解说阵容必定让你在观看精彩赛事的同时,尽享视听盛宴,跟着本次比赛一起嗨翻天。

此外,本届比赛在防外挂舞弊机制也独具创新。为杜绝外挂、代打等各类舞弊行为,比赛期间将通过录像文件分析、比赛视频跟踪、选手间语音监控等措施,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公开。同时所有参赛队伍和选手都将签署反舞弊协议,发布反外挂公约,创建第一个选手反舞弊外挂联盟,同心协力为观众奉献一项绿色无外挂的精彩赛事。

龙珠直播LKP鸡皇锦标赛,百万巨奖邀您吃鸡!还等什么?赶快加入比赛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