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硬盒”玩家带动Switch销量,德国60万销售量为历史最佳

“硬盒”玩家带动Switch销量,德国60万销售量为历史最佳

新闻 官方 2018-01-19 11:00:08

昨日,任天堂再次颠覆了所有玩家的游戏玩法,仅仅依靠几张硬纸板刷爆了朋友圈,玩家们也纷纷表示自己将跻身任天堂的“硬盒”玩家。有专家也宣称Nintendo Labo有望超越乐高玩具和高达玩具,成为新的“玩具之王”和赚钱机器!

但有Nintendo Labo没有Switch怎么行?进而变相的也促进了Switch的销量!官方称到目前为止,任天堂Switch在德国已经卖出了60万台,同期销量超越了任何一台其他的任天堂主机。

任天堂Switch推出以后获得了全球玩家的追捧一度卖到断货,此前任天堂已经宣布了Switch美国地区的同期销量超越了任何其他的任天堂主机,而这一次在德国它一样强势。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