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渣渣辉碰壁,《贪玩蓝月》被删“5星差评”后评分暴跌

渣渣辉碰壁,《贪玩蓝月》被删“5星差评”后评分暴跌

新闻 整编 2018-01-19 10:32:55

相信大家已经被“我系轱天乐,我西渣渣辉”这段广告语给洗脑了,而奉上这段经典的《贪玩蓝月》也宣称全平台月流水已经超过5亿元,简单而粗暴。

但近日,《贪玩蓝月》手游在TapTap平台遭到“5星”差评袭击,官方于15日删除了所有不合适的5星评价,《贪玩蓝月》的评分也从8.3分跌至1.8分。

近来TapTap发现部分用户拿一些游戏玩闹,对这些游戏进行“5星差评”,甚至于说反话玩段子欺骗其他玩家,以这种玩法为乐趣,最后将游戏评分推的非常高,干扰了其他玩家选择游戏。《贪玩蓝月》就是“躺枪”的游戏之一,但当其“5星差评”被删除后,游戏评分从评分从8.3暴跌至1.8。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