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动视CEO将于3月辞职,曾推动COD成电竞有力竞争者

动视CEO将于3月辞职,曾推动COD成电竞有力竞争者

新闻 整编 2018-01-19 10:09:02

今日,有消息称动视首席执行官Eric Hirshberg将在三月份辞职。但具体的离职原因尚未公开,同时动视也正在寻找新的继任者。

Hirshberg八年前加入动视,之后的时间都是直接向动视暴雪公司的Bobby Kotick汇报。Hirshberg也表示动视是一家了不起的公司,他能够有幸领导这支不可思议的团队是很大的荣誉。对于Bobby给予的这个转型的机会他有着深刻的感激之情,也是Bobby的远见和信念支持了他担任领导角色。

动视也对Hirshberg的贡献极其肯定,他的积极推动让《使命召唤》成为电竞平台的有力竞争者,该游戏于2011年推出了第一个100万美元的使命召唤冠军赛,并在之后的2015年成立了使命召唤世界联盟(Call of Duty World League)。

他的直接汇报上级Bobby也给出了高度的评价,并表示在他任职期间,我们已经取得了历史性的成就,同时也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在对待员工方面他是一个鼓舞人心的领导者,大家都会非常想念他的创造力和坚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