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我的世界》主管将升任为Xbox游戏工作室主管

《我的世界》主管将升任为Xbox游戏工作室主管

新闻 DoNews 2018-01-18 18:05:15

微软宣布《我的世界》游戏工作室主管Matt Booty将升任为微软全球游戏工作室的主管,负责Xbox部门旗下游戏工作室的管理,直接向Xbox部门老大Phil Spencer汇报。

此前Matt Booty在微软收购Mojang以及《我的世界》IP后一直担任游戏工作室主管。有外媒表示,本次Matt Booty晋升将填补此前Phil Spencer留下的工作空缺。微软表示,希望Matt Booty能够统筹微软全球游戏工作室,尽快带来更多Xbox独占大作。

本次晋升很可能意味着Matt Booty在未来将对微软Xbox和Windows 10的游戏库的开发和发布进行监管。此外外媒还表示Phil Spencer同时希望Matt Booty能协助微软全球游戏工作室能够发展提升与The Coalition、343、 Rare、Turn10等工作室的业务往来。

关于Xbox部门老大Phil Spencer,他曾在在2017年9月被提拔Xbox游戏为微软游戏常务副总裁,并纳入公司高级领导团队(SLT)中,之后将直接向微软CEO Satya Nadella汇报工作。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