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奖励无边帽 《绝地求生》Steam版加入国服绑定通道

奖励无边帽 《绝地求生》Steam版加入国服绑定通道

新闻 3DM 2018-01-18 17:15:08

据《绝地求生》腾讯官网新闻报道,PUBG公司与腾讯联合活动,恭迎老兵登机,Steam版《绝地求生》玩家在完成绑定游戏后可以获得一款无边帽。

官方原文:

为感谢一直支持和热爱《绝地求生》的老兵们,PUBG公司与腾讯运营团队共同为老兵们准备了定制T恤“天命”和“百战贝雷帽”等专属福利。

此外,为了方便各位老兵快速绑定账号后领取丰厚登机好礼,PUBG公司还专为中国玩家在Steam版本中开启了老兵绑定快速通道。

老兵绑定快速通道使用步骤:

第一步:登陆Steam版《绝地求生》(请确认关闭网络加速器)

第二步:在游戏大厅中,点击“绑定”按钮(请确认使用的是中文操作系统,并选择了中文游戏语言)

第三步:登录要绑定的QQ号,完成绑定操作(该QQ号即未来登陆国服的账号)

完成绑定后您还将在steam获得一个小礼物:无边帽。

随着腾讯与PUBG一起合作的活动顺利进行,看来《绝地求生》国服很快就要开启了,拭目以待。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