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韩国偶像歌手转行吃鸡 与猪皇Evermore同队亮相

韩国偶像歌手转行吃鸡 与猪皇Evermore同队亮相

新闻 官方 2018-01-18 15:38:39

这几天韩国的明星偶像圈和吃鸡职业圈同时炸了锅,著名的韩国偶像歌手郑俊英正式转行,宣布加入KONGDOO战队,成为一名《绝地求生》职业选手,与世界吃鸡第一人Evermore成为了队友。

而就在1月17日,Evermore刚刚携KONGDOO战队入驻龙珠直播。这是否意味着,以后也有机会在国内的直播平台看到郑俊英的直播了呢?真是让人期待啊!

郑俊英参加韩国音乐选秀节目《Super Star K4》并获得季军出道,除了唱歌外也拍摄过电视剧,参加过韩国热门综艺《我们结婚吧》《花美男Bromance》等。这次加入的《绝地求生》职业战队也是韩国国内的豪门,拥有世界吃鸡第一人Evermore这样的超级巨星。

郑俊英与KONGDOO战队签约合照,最左边的就是世界吃鸡第一人Evermore

1月17日Evermore已经携KONGDOO战队在龙珠开始了直播。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