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德云色狂送顶配吃鸡电脑总值百万 下一波是什么?

德云色狂送顶配吃鸡电脑总值百万 下一波是什么?

新闻 官方 2018-01-18 14:48:53

德云色自入驻龙珠直播以来,出手也是阔绰的可以,又是iPhoneX,又是2万多块的顶配吃鸡电脑,键盘鼠标什么的更是一撒一大把,据说奖品福利的总值将会超过百万。相比此前在斗鱼的时候,可以说一个天一个地。

色友们也是笑称,德云色找到了好爸爸,龙珠直播作为苏宁全产业链布局中的重要一环,出手阔绰。而苏宁更是在电器电脑方面,可以说是行业内的霸主之一,送一点电脑什么都只是小case啦。

毕竟这一声苏宁爸爸不是白叫的,爸爸的腿粗,孩儿也是倍儿有面子。

这波狂送福利的活动据说要搞1个多月,眼见着电脑和周边的啥的都快要见底了,那么下一波会送什么呢?对此,色友们也是集思广益“送我一个秃子吧。”“不不,我要那个叫西西卡的忍者。”“福利的话,只要米老爷。”

金主爸爸一浮起来,色友们也是拼命的打捞。

色友们的脑洞,相信也是让德云色的众人大伤脑筋,主播都送出去了,谁来做直播啊?!不过,据说之后送的奖品会更加给力,下周会送什么,关注德云色直播间,相信很快就能揭晓啦!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