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龙珠帅小草论《王者荣耀》2017死的最多的英雄

龙珠帅小草论《王者荣耀》2017死的最多的英雄

新闻 官方 2018-01-18 14:35:13

“团战可以输,提莫必须死!“这是一句在英雄联盟中流传十分广的一句话,足够说明玩家们对于提莫的厌烦之处。

其实在王者荣耀中也存在这这么一个与提莫相似的角色,那就是鲁班——鲁班作为手长英雄,在团战中的恶心程度让玩家们无法忍受,无论如何也要把鲁班先切死。那么,今天就由龙珠帅小草告诉大家,过去的2017年死得最多的三个英雄分别是谁——

3.安琪拉

据上一年全年的数据统计,安琪拉总共死亡38.54亿次,一个十分惊人的数字。为何会如此之高呢?首先是因为安琪拉出场率实在是太频繁,但同时又是一名会十分之坑的英雄,游戏中反向大的现象比比皆是,但如果玩得好,安琪拉伤害能力也会十分变态,因此受欢迎程度才决定了其死亡次数之高。

2.亚瑟

死亡43.31次,第一代坦克。相信很多人刚接触王者荣耀第一个坦克就是亚瑟了,技能简单易懂,并且其主要的任务就是抗伤害,新玩家们又不太能控制住适当的进出时机,因此死亡次数如此之高就在所难免了。

3.鲁班

作为王者峡谷中最拉仇恨的英雄,鲁班总共死亡64.43次,几乎为安琪拉的两倍。首先由于鲁班没有什么逃生技能,这就使得死亡率会升高。再者,与亚瑟相似,鲁班也是新手玩家最为喜爱的英雄,实力良莠不齐,使得鲁班的胜率一直十分之低,加上挑衅的台词以及搞怪的外表,还真拉了不少仇恨。据统计,鲁班七号每天要被击杀千万次!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王者荣耀

暂无测试信息

游戏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