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VG英雄联盟分部全员入驻龙珠直播 1月21日首秀

VG英雄联盟分部全员入驻龙珠直播 1月21日首秀

新闻 官方 2018-01-18 14:29:33

前日,VG电子竞技俱乐部正式宣布龙珠直播成为旗下英雄联盟分部的赞助商后,就公布VG英雄联盟分部的选手将全员入驻龙珠直播,并且于1月21日晚19:00开启直播首秀。

届时观众们可以通过龙珠,观看选手第一视角直播,并且与选手以及其他观众展开亲密互动。

成立于2013年的VG英雄联盟分部是一支老牌战队,2018年再度回归LPL,VG也将以全新的面貌迎接新的挑战。而龙珠直播也将携手VG为观众们献上最为精彩的英雄联盟直播内容。

Loong

朱小龙,粉丝爱称龙哥,作为VG的明星选手,Loong努力的向人们证明自己是 LPL最强上单之一。强势的对线,细腻的操作,突出的支援意识,让他成为全队的carry点之一。两次降级,两次升级,几度浮沉,让Loong显得更为老道更加历练。

Crash

李东祐,在去年临危受命,代表1907费内巴切征战S7世界总决赛,让更多的人认识了这个打法凶狠的食肉打野。然而让人意想不到的是,他实际上却是一个性格软萌爱笑的大男孩。可爱西会和直播间的水友们有着怎样的互动呢?敬请关注!

Easyhoon

李知勋,经历S7的卧薪尝胆,侯爷重新出发,不断为队伍尝试不同的英雄。而他的爱好竟然是研究古诗词和高数?这样特殊的爱好在如今电竞选手圈里可谓绝无仅有,到底侯爷还有多少不为人知的一面?还请到直播间来一探究竟。

Martin

谭琦,与Crash一样,加入VG的时候正值战队危难之际,而Martin也用他的表现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对于游戏独到的理解,让Martin被人称为出装鬼才,BO3连续三场维鲁斯却使用了三种不一样的出装思路和打法。如此之大的脑洞,届时还请观众一起来见识一下。

Caveman

段德良,从VG青训提升至一队,Caveman除了表现出极强的游戏天赋,更是展现出了异于常人的刻苦。善于捕捉机会的他,拥有极强的团战发起能力。看似冷酷的外表,却潜藏着一颗单纯的内心。正是这样的特质,也就演变成了现在的“山顶洞人”Caveman。

经过一段时间的厉兵秣马,VG战队再度踏上征程扬帆起航。1月21日在龙珠的首播,不仅将带来精彩的游戏内容,更有达尔优精美外设,VG周边,以及神秘大奖等待着粉丝和观众,敬请期待!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