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绝地求生》国服预约超过700万,老玩家神秘福利揭晓

《绝地求生》国服预约超过700万,老玩家神秘福利揭晓

新闻 178 2018-01-18 11:35:59

《绝地求生》国服内测预约自2018年1月12日开启以来,短短一周的时间,预约人数已经超过了700万。以这个速度,未来几天将破千万。

同时,Steam老玩家可以绑定QQ号和steam账号,登记老兵身份,享受免费回归服务。目前,已有超过300万玩家成功绑定了账号,做好了国服跳伞的准备。老玩家将获得两件专属定制时装:“龙纹天命T恤”和“百战贝雷帽”。另外,随着里程碑的达成,老兵的神秘福利也揭晓了:老兵赫赫功勋。

完成绑定后,老兵未来将能在国服的客户端中看到自己曾经在Steam版本中的战斗数据,包括游戏场次、时长、吃鸡数、最高Rating等等,表现出色的老兵,还将获得多种不同的专属成就。老玩家在国际服最近的第5、6两个赛季将作为国服战绩展示。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