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当偶像不如玩游戏!韩国歌手宣布加入“吃鸡”职业战队

当偶像不如玩游戏!韩国歌手宣布加入“吃鸡”职业战队

新闻 178游戏网 2018-01-18 11:21:04

对于沉迷游戏的明星我们已经并不陌生了,像是周杰伦喜爱玩LOL,林俊杰喜欢Dota,陈赫林更新更是网瘾少年,三句话离不开“吃鸡”,除了玩游戏外,明星们成立战队,投资俱乐部也并不少见。

但是你们见过偶像歌手为了游戏转行成为职业选手的吗!近日,韩流歌手郑俊英宣布加入team KONGDOO旗下的吃鸡战队成为职业选手。这个消息也在粉丝圈里炸开了锅,粉丝们表示郑俊英本人就是属于很爱玩游戏的宅男,但是没想到居然直接去了职业队。

郑俊英通过韩国音乐选秀节目《Super Star K4》并获得季军出道,除了唱歌外也拍摄过电视剧,参加过韩国热门综艺《我们结婚吧》《花美男Bromance》等。长得好看会唱歌还会玩游戏,果然做偶像不如玩游戏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