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听说《虎豹骑》撸多了会产生幻觉? 来一探究竟

听说《虎豹骑》撸多了会产生幻觉? 来一探究竟

新闻 官方 2018-01-18 11:14:01

嗨喽! 大家好我是单挑贼鸡儿菜,讨伐从来不跟人刚的一闪~虎豹骑肝帝如云,一闪自愧不如,也学之猛肝。发现技术无所精进,反而产生了头晕眼花的后遗症,具体症状如下:

TOP6:对面这名字看起来像是个妹子啊!

虎豹骑学名基佬骑,10个角色里有7个妹子形象,这无可厚非。可是……可是众基佬的名字实在让人浮想联翩。比如:慕容飘雪、幕佳薇、萌萌的小兔子、小仙子、唯一之雪、病理小姐姐……?这!这!这! 这游戏妹子好多!打的时候我要温柔点。

系统提示:“病理小姐姐已经屠杀!”

TOP5:我带的兵是敌方的间谍嘛?

依稀记得,上次追杀别人,敌将残余三个无当。各种格挡走位骚操作拦我于路上。可是谁能告诉我,为啥我躺在30个罗马兵里,被对面主将给斩杀了!!!果然他们觉得我不是高贵的罗马血统,所以不配统领他们吗?心好塞……

TOP4:我是个大帅比or小仙女

“大哥有人打我!”

“谁?”

“那个蛇精脸,白得吓人那个。”

“好嘞,他死定了!”

兄弟,打虎豹骑要低调,你说你穿得那么凉快,一脸煞白。不打你是不是显得我审美有问题?

TOP3:这把赢定了!

记得刚玩的时候经常出现,那时候我还是个头铁的骚年。不讲理就是刚,脑袋里没有队友,没有大将,只有对胜利的执着。直到我膝盖中了好多箭……我才发现原来一个人怎么都打不过两个人。原来三个羽林步都可以把大将撸死(大将真的菜), 原来胜利还需要接着苟下去……

TOP2:队友就在我身后,上去刚!

玩盾兵前排的时候经常出现,带领大部队上阵杀敌,到自己死的那一刻才发现……尼玛,原来从头到尾一直只是我一个人的表演……队友早撤了!刚才明明看到在我身后的啊!!!唉,阿香和大乔跟随我后身体是越来越不行了。

TOP1:我以为我能弄死他!!!

每次看到落单的武将,就感觉看到了花姑娘,可以为所欲为。无奈信心和技术不成正比,不是被秀一脸就是被素质三连。看着凉在地上的自己,默默点上香烟,思考人生:论怎样才能不留痕迹地把锅甩给开黑的队友……

我的身体每况愈下,已成衰败之象。各位老爷玩游戏要节制啊,不要被大乔和孙姑娘熬坏了身体。后面还有千千万万个姑娘日夜陪伴将军~我要快点吃鸡补身体!!!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虎豹骑

不删档测试(08-01)

游戏库 官网 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