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自给自足?SKT战队冠军辅助Wolf转型打野

自给自足?SKT战队冠军辅助Wolf转型打野

新闻 52pk 2018-01-18 11:11:51

在昨天LCK赛区SKT对战ROX的比赛里,两届S冠军辅助Wolf竟然以打野的身份出现在赛场上,而辅助则由一个新人担当。这一操作让人措手不及。

就当我们质疑Wolf的打野能力如何的时候,他用第三局的MVP来打破了所有的质疑。

而在赛前SKT的官博上就已经发出官博声明Wolf第三局将以打野出道,以后也请支持打野的Wolf。这句话的意思是不是表示Wolf将正式转型为打野?

而在采访中Wolf也表示平时打Rank,打野挺厉害的,队内评价也都很高。监督问了句要不要试试打野?Wolf回答道:“我想了想,试了一段时间,发现效果不错,所以就打算转型了。”

两届冠军辅助选手正式转型为打野,你这是让Bang情何以堪啊,而且心疼小黑再度沦为替补打野,不过在之前的SKT大名单上,Wolf的身份还是辅助,究竟是否确定以后都将以辅助出道,只能等到SKT的进一步官宣。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