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魔兽世界》全新版本7.3.5上线 橙装获取更轻松

《魔兽世界》全新版本7.3.5上线 橙装获取更轻松

新闻 官方 2018-01-18 10:31:24

燃烧军团的威胁在无数勇士的努力下走向了终结,但艾泽拉斯却遭受到不可挽回的创伤。《魔兽世界》全新7.3.5版本现已正式到来,探索希利苏斯的创伤之恨,感受旧大陆全新的动态世界,加入奥杜尔时空漫游和全新战场!新的篇章已经开启,你还在等什么呢?

满手橙装不是梦 传说物品更易得

非酋的曙光来到了!现在每个活动奖励的觉醒精华是原先的六倍,不仅如此你还可以用1000个觉醒精华换取一种代币,这种代币能生成一件你当前角色专精所使用的随机《军团再临》传说物品。你还可以找奥法工匠维迪尔花费300个觉醒精华来升级现有的《军团再临》传说物品。集齐所有的传说物品不再是欧皇专属!

旧大陆全面启用动态等级 练级不再循规蹈矩

在7.3.5版本中,卡利姆多、东部王国、外域、诺森德、潘达利亚和德拉诺的每个地图都采用了《军团再临》版本引入的动态等级系统,所有对应的地下城及奖励也会随着玩家等级而变化。现在你不再需要遵循曾经的练级路线,而是可以随心所欲的畅游艾泽拉斯,喜欢哪块区域,直接策马扬鞭走起!

重温宏伟经典 加入奥杜尔时空漫游之旅

还记得奥杜尔那宏伟的泰坦神殿吗?驾驶机械载具的乐趣,或是漫步星辰之中的史诗级大战?现在你将可以与另外10-30名冒险者一起穿越回到过去,再次感受奥杜尔的魅力,对抗尤格萨隆在奥杜尔留下的邪恶力量。现在,当你进入这个《巫妖王之怒》版本的经典副本之后,角色的等级将会被调整至80级。

探索希利苏斯:创伤之痕 寻求治愈之道

如果你完成了安托鲁斯,燃烧王座团队副本,就会知道萨格拉斯在被放逐之前用一把巨剑插入了艾泽拉斯,给整个世界带来了新的创伤。现在,你将可以通过任务前往希利苏斯调查由萨格拉斯之刃引发的各种神秘事件。一起来抚慰艾泽拉斯的创伤吧!

全新战场涌泉海滩 点燃联盟部落新冲突

在7.3.5版本中,你还可以加入全新战场:涌泉海滩。在这个新的10v10战场中,联盟和部落为了争夺宝贵的新型资源——艾泽里特而战。涌泉海滩是占领资源点模式的战场,新资源将在图中随机刷新,率先收集10块艾泽里特的阵营获胜。你的阵营需要你的一臂之力!

除了上面这些以外,7.3.5版本还有更多值得大家体验的新内容和改动。最值得一提的是如果你的账号绑定了暴雪游戏安全令和暴雪游戏短信安全保护,那么可以获得4个额外的背包栏位!为了你的背包和账号安全,现在就绑定起来吧!

新的冒险已经吹响号角,联盟与部落的纷争也愈演愈烈,艾泽拉斯的未来将走向何方?来《魔兽世界》7.3.5我们一起探寻!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魔兽世界

熊猫人之谜上线(10-02)

游戏库 官网 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