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英雄联盟》排位赛定级BUG已修复,今日将逐步开放

《英雄联盟》排位赛定级BUG已修复,今日将逐步开放

新闻 178 2018-01-18 10:19:10

在《英雄联盟》游戏中有一个“7杀必死的梗”,而现在LOL也迎来了第八个赛季,而这个魔咒好像也影响这这款游戏。S8赛季排位赛开启之后有玩家反映出现所定段位与战绩不符,甚至有钻石框的前职业选手定位到青铜5。

昨日,《英雄联盟》官方宣布因定级赛异常将临时关闭排位赛,确认了这个BUG是的确存在的,心疼一波定级赛打完了的玩家们。

今日,官方再次发布公告表示目前已经找到BUG问题原因并已经完成修复,也将在今日逐步开放全区排位赛功能。

公告原文:

在1月16日新赛季排位赛开启后,部分用户反映在完成定位赛后出现所定段位与战绩不符的情况。经过排查,是由于定位系统出现问题,导致部分玩家定位异常。目前已经找到问题原因,并已经完成修复。我们将在1月18日逐步开放全区排位赛功能,敬请留意。

对于定位异常的玩家,您只需要再进行一局排位赛即可恢复至正确段位,还未完成定段的玩家不受影响,可以正常完成定位赛。

虽说这样的BUG让玩家心有不快,不过腾讯的解决速度还是很迅速值得称赞,​​​那么受到影响的玩家会因此得到补偿吗?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