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大司马不跳槽了?斗鱼房间正式更名!网友: 舒服

大司马不跳槽了?斗鱼房间正式更名!网友: 舒服

新闻 178 2018-01-17 18:34:30

近日,坊间传言PDD带大司马前往虎牙总部,或跳槽虎牙。此前,熊猫一哥PDD与斗鱼英雄联盟主播芜湖大司马现身虎牙总部的照片在网络疯传,这是PDD在停播一个多月后首次露脸。据说本次露脸是在帮助平台谈合约,但更令人意外的是PDD身边竟然是马老师,有图有真相,PDD与马老师携手加盟虎牙的消息也就迅速传开来了。

此事发生不久后,新浪微博官方便宣布了消息,但是又迅速删除掉了。

不过,目前大司马在斗鱼的房间名已经更改为“同学们20号直播对不起消失这么久”。目前看来,大司马或将继续留在斗鱼。相关人士分析,根据斗鱼的习惯,如果主播跳槽,直播间一定会冻结,并且通过标题来看,他应该是最后选择了斗鱼,并且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

对此,网友们也是众所纷纭:

你怎么看这一波操作呢?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