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好莱坞事前准备?杰森斯坦森或将联手腾讯拍电影

好莱坞事前准备?杰森斯坦森或将联手腾讯拍电影

新闻 游民星空 2018-01-17 17:44:11

据外媒The Hollywood Reporter报道,杰森·斯坦森与STX娱乐已经和腾讯影业签署协议,将共同打造一部针对中国市场的动作电影。杰森·斯坦森将作为这部影片的制片人并出演该片,电影的故事和概念细节仍在考虑当中。

50岁的杰森·斯坦森是中国观众最熟悉的好莱坞面孔之一,他参演的电影《速度与激情》系列在中国大受欢迎,从2002年和舒淇主演、元奎执导的电影《玩命速递》,到今年暑期即将上映、与李冰冰合作的《巨齿鲨》,都为其积累了不少人气。而STX娱乐去年与中方共同制作的由成龙主演的影片《英伦对决》,也以3500万美元的制作预算获得了全球1.41亿美元的收入。该公司最近还和腾讯合作,对第75届金球奖颁奖典礼和迪克·克拉克的摇滚新年夜进行了转播。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