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绝地求生》今日不停机更新,外挂仍是最大的敌人

《绝地求生》今日不停机更新,外挂仍是最大的敌人

新闻 178 2018-01-17 14:28:23

之前有玩家爆料《绝地求生》国服会在1月的17日18日左右上线,但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任何消息。不过《绝地求生》国际服倒是在今天进行了不停机更新,虽说《绝地求生》这款游戏在不断的完善,但外挂问题仍是最大的敌人。

微博原文:

【不停机更新公告】

北京时间11点20分,我们发布了游戏客户端优化与Bug修复相关热修复(不停机更新)。请大家重新启动 Steam 客户端进行更新。感谢大家的支持与配合,谢谢!

更新内容

-改善了玩家聚集在一个地区时发生的客户端性能下降问题。

-修复了角色动作卡顿以及瞬间移动的问题。

-修复了观看游戏回放视频时,玩家动作显得有所延迟以及不自然的问题。

-修复了载具断续摇荡的问题。

目前《绝地求生》国服的预约人数已经接近700万,希望国服能够早日上线让玩家们尽快体验到无延迟无外挂的游戏环境。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