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旺达与巨像》重制版2月6日发售,将加入拍照模式

《旺达与巨像》重制版2月6日发售,将加入拍照模式

新闻 整编 2018-01-17 13:44:32

确定于2月6日发售的PS4平台《旺达与巨像》重制版将以全新的面貌向玩家展示这款经典的游戏作品,这款游戏将从画面效果上全面贴近现代的游戏作品。

今天,Playstation官方博客还放出了《旺达与巨像》重制版的照相模式下的几张照片,确认重制版还将加入拍照模式,又可以一边旅游一边玩游戏啦!

照片模式将为玩家提供“能力和灵活性”拍照功能,与其他游戏一样,PS4《旺达与巨像》模式也提供了多种多样的拍照滤镜。玩家可以用来调整阴影、中间色调、高光的色彩平衡以及控制景深范围和数量,你可以轻松地调整相机,拍到的美丽屏幕截图也可以作为手机壁纸。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