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热血江湖激战燃起,《新风云》新服今日预创建

热血江湖激战燃起,《新风云》新服今日预创建

新闻 官方 2018-01-17 12:30:18

由《风云》漫画改编、马荣成正版授权的3D港漫武侠热血网游《新风云》新服【武林神话】将于1月19日震撼开启!今日开启预创建!风云与雄霸的对决、无名与绝无神的对抗,武林中的传奇人物再现江湖,激战一触即发!新服将送出海量的侠客信物,助你结交武林高手,领悟绝学加入激战!

热血江湖,再书神话

纯正风云,热血江湖!在《新风云》新服【武林神话】中,武林高手、江湖豪侠齐聚,再次掀起一片腥风血雨!信物赠英雄,上千份英雄信物只待有缘人领取!雄霸、无名、剑圣、独孤一方等经典人物,甚至是聂风、步惊云这两位标志性人物都将一一登场,与玩家结交成知己好友,共闯江湖,再书武林神话!

武林绝学,称霸江湖

酒逢知己千杯少,要结交到倾慕的侠客,必须先达到一定的侠义值,威名远播方可获得侠客们的青睐。结识侠客后,通过与侠客不断切磋和赠送信物,从而提升两人之间的友好度,当要彼此结为知己后就能招募这名传奇侠客与你共同战斗!而玩家与侠客成为至交之后,还可以收获到意外的绝学,如风神腿、排云掌、三元归一、万剑归宗等原著中的武林绝学,功力大增称霸江湖!

豪礼福利,惊喜不断

在这次新服【武林神话】中,玩家不但能够结交到风云里的传奇人物,同时还将得到丰富的奖励!新服开启,英雄邀请帖发出!玩家只要注册下载游戏,即可百分百领取邀请帖礼包和信物礼包,更可领取限量款神兽,让你行走江湖如虎添翼!畅玩升级,还能立即获取绝版武器、极品戒指,人人有份,绝不落空!更有美女侠客相伴,相拥红颜,征战天下!

《新风云》全新服务器【武林神话】将于1月19日开启,今日开启预创建!侠客信物赠英雄,诚邀天下英雄相聚,收揽侠客,继承绝学,征战武林,争霸天下!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