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二次元3D萌系手游《幻想计划》灵魂武器养成攻略

二次元3D萌系手游《幻想计划》灵魂武器养成攻略

新闻 官方 2018-01-17 11:25:22

由巡音网络研发、晨之科咕噜游戏代理发行的二次元3D萌系ARPG手游《幻想计划》之中有着很多形态各异的灵魂武器,他们受到守护者的召唤前来,为守护心中的回忆而战,那么灵魂武器要如何养成呢?

点击主城下方区域的武器按钮可以进入灵魂武器养成界面,这里包含了一切和灵魂武器有关的功能,守护者可以在这里为角色替换武器、装备,升级技能及星级晋升,通过武器界面的养成功能,将能够逐步提升灵魂武器的战力,在攻关过程中更加顺利。

【等级】

每一把灵魂武器的等级都是互相独立的,刚获取的灵魂武器等级为LV.1,除了让灵魂武器参加战斗获取过关经验外,还可以通过喂食经验药水来快速提升等级。

灵魂武器等级不受角色等级影响,因此也可以提前使用经验药水快速提升战力。不过由于灵魂武器是有着等级上限的,等到游戏中后期开始,就要逐步收集武器碎片来提升星级,从而提升灵魂武器的等级上限。

【评阶】

灵魂武器按照评阶共分为N、R、SR、SSR四个等级,评阶直接影响了灵魂武器的基础数值和成长率。但越稀有的武器,碎片获取难度也极高,在前期推荐选择容易培养的武器。

晋升星级所需的碎片目前有三种途径获得——分别是每日副本【圣女赞歌】掉落、卡池抽卡随机获得以及从商店中购买。其中刷副本是最为常用的手段,在每日关卡副本【圣女赞歌】之中,会随机刷新当天掉落的武器碎片,切记副本的刷新时间以便每天都能取得碎片。

值得一提的是卡池之中武器碎片的掉落是随机的,如果急着晋升可以尝试抽卡来赌运,但切记不要头脑发热就把大量钻石全部丢进卡池,放缓心态,慢慢成长才能体会到更多游戏的乐趣。

【强化】

女武神的面板分为物攻、魔攻、暴击、暴伤和生命五项数值,随着每种武器的成长方向不同会在升级过程之中偏向增长某一属性。守护者可以在等级提升较为困难,而武器强度不够挑战高难度关卡的时候,通过收集武器零件来强化灵魂武器的属性。在强化过程中补足的属性也十分可观。

【技能】

每把灵魂武器都拥有一个必杀技和两个固有能力,其中固有能力习得后便会持久性发动效果;必杀技能在当前使用该武器时可主动发动,并可搭配切换其他武器技能使用。

通过消耗金币和技能点即可提升灵魂武器的技能等级,初期拥有10点技能点,点数消耗后会随着时间缓慢恢复。此外,守护者也可以利用钻石恢复10点技能点,不过因为技能需求的金币较多,花钻石购买技能点的行为容易导致金币的产出速度跟不上消耗,除了急于培养刚获取新角色外,其余情况下还是按部就班地提升自身实力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