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超燃机甲大战!《风暴英雄》发布最新动画“机甲风暴”

超燃机甲大战!《风暴英雄》发布最新动画“机甲风暴”

新闻 游民星空 2018-01-17 10:57:51

暴雪今天公布了一段有望夺得“一月霸权”的《风暴英雄》新动画。本集动画名为“机甲风暴”,换上高达皮肤的泰瑞尔和雷加尔在新暴风城大战阿巴瑟。一起来欣赏一下“动画大厂”的最新作品吧!

本次暴雪通过动画的形式展现了泰瑞尔、雷加尔、阿巴瑟的全新机甲皮肤,本次公布的动画不但视效炫酷,在音效的使用上也超燃,热血的战斗场面颇具感染力,机甲迷们在观赏时恐怕根本把持不住。

在此前公布新英雄克尔苏加德时,暴雪也曾制作过相关动画,不过这次的“机甲风暴”明显要进步了许多,下一步“新番”究竟能达到什么样的高水准,也是很让人期待。

视频中出现的这几款新皮肤目前已经上线,还没入坑的玩家们这次真的不心动吗!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