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AC:起源》最新DLC1月23日上线 后续内容确定

《AC:起源》最新DLC1月23日上线 后续内容确定

新闻 游民星空 2018-01-17 10:25:50

育碧公布了《刺客信条:起源》季票和新的免费DLC的上线时间,其中包含了新故事,任务,限时事件和装扮等丰富内容,将为游戏带来数个小时的额外游戏时长。

游戏季票售价40美元,首个新DLC隐藏者(The Hidden Ones)将于1月23日上线,单独售价10美元,该剧情DLC基于兄弟会的成立,带玩家去往本体事件发生4年后,在全新的西奈地区和罗马入侵势力发生冲突,DLC将等级上线提升至45,可解锁四个新传奇武器,一套新装扮,两个新坐骑,和一系列新武器和两个制作装备的新等级。

第二个DLC刺客信条:古埃及的探索之旅将以1月20日免费向拥有本体的玩家开放,你可以可以花费20美元单独购买这个DLC,这是游戏的全新教育模式,无论你是玩家,还是热衷历史的非玩家,都可以自由漫游古埃及的美丽世界,了解更多关于历史和日常的生活,你可以发现和探索一个没有冲突,没有时限和游戏内容限制的世界,这里没有任务需要你完成,只是一个活生生的古埃及博物馆。

第三个DLC法老的诅咒(The Curse of the Pharaohs)将于3月6日上线,售价10美元,这个新的DLC为玩家提供了一个全新的故事线,深入到底比斯调查困扰该地区的古代诅咒。DLC集中于埃及神话,玩家在调查法老复活真相的同时,对抗著名的法老王以及埃及野兽,DLC将等级上限提升至55级,还有围绕埃及神话的新物品装扮和稀有武器。

游戏的季票除了包含上述内容,还包含此前的荷鲁斯套包和罗马百夫长套包,以及500 Helix点数。育碧还表示,一系列新免费内容也即将到来,包含众神试炼以及一个隐藏者DLC的前置任务“即将到来的威胁(Incoming Threat)”,玩家必须面对入侵并找出其源头。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