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Liquid签下巴西强队,正式进军《彩虹六号:围攻》

Liquid签下巴西强队,正式进军《彩虹六号:围攻》

新闻 育碧 2018-01-16 16:44:00

今天,知名电竞战队Team Liquid正式宣布进入《彩虹六号:围攻》电竞项目。Team Liquid签下了巴西强队——MOPA。

MOPA战队由“ziG”,“neskwga”,"yuuk",“Bullet1”以及“xS3xycake”五名成员组成。在第二年第一赛季的《彩虹六号:围攻》职业联赛中,战队的核心成员效力于当时在拉美赛区排名第一,并且最终一路打进国际职业联赛总决赛拿下亚军的Black Dragons战队。在接下去的赛季中,他们在与BRK Esports的比拼中继续取得了成功,在同一届锦标赛中以第三/第四名的成绩完成了比赛,这也巩固了他们作为拉美地区顶尖《彩虹六号:围攻》选手的地位。

《彩虹六号:围攻》将玩家置身于近距离的致命对抗之中。这也是《彩虹六号》系列首次让玩家参与到围攻行动之中,这是一种新的进攻风格,敌人可以通过改变环境来打造一个现代化据点,而彩虹小队则需要撕裂他们的阵地。《彩虹六号:围攻》带给了玩家前所未有的操控体验,玩家可以通过加固墙体和地面,使用带刺钢丝以及展开护盾,设置地雷或其他方式来巩固他们的阵地;或是使用无人机观察,设置电网或绳索等来摧毁敌方据点。游戏的快节奏及独特性使之成为射击战术类竞技游戏的新标杆。

不论是从竞技赛事还是整体玩家总数上,2017年对于《彩虹六号:围攻》而言都是突破性的一年。在其2年的运营中,育碧通过不断的内容更新、改动修复以及对竞技性的支持都证明了他们对于《彩虹六号:围攻》做出的卓越贡献,而正是这些造就了游戏玩家突破2500万的里程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