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2017中国运动员影响指数排行榜》发布,uzi位列第20位

《2017中国运动员影响指数排行榜》发布,uzi位列第20位

新闻 整编 2018-01-16 15:14:34

《中国运动员影响指数排行榜》是通过研究网络舆情,考察中国运动员在互联网平台上的影响力评选出前百人名单。

而今年的影响指数考察的角度更全面,包括搜索引擎的相关指数、社交网络的舆情指数。因此,2017年的影响指数更接近于反映运动员的正面影响力。

今天,《2017中国运动员影响指数排行榜》正式发布,乒乓名将张继科连续第二年荣登榜首。​​​而RNG电子竞技俱乐部的Uzi作为唯一一位电子竞技选手荣登上榜,位列此榜单的第20位,恭喜小狗!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