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安卓漏洞色情导致广告侵入 谷歌下架多款游戏

安卓漏洞色情导致广告侵入 谷歌下架多款游戏

新闻 网络 2018-01-16 14:43:06

色情广告入侵Android游戏!系统安全公司Check Point最近发现一项Android系统漏洞,这项漏洞将会导致部分Android游戏显示色情广告,并且诱使用户安装伪造的防毒软件,现在Google已经将有问题的游戏从Google Play下架,目前有60款游戏受到影响。

遭到感染的程序会跳出伪造的中毒警告,诱骗用户安装其他软件。

根据Check Point提供的报告内容指出,这项名为Adult Swine的恶意软件可能会有的肆虐方式,象是使用者的手机程序当中显示有问题的广告,或是诱骗使用者安装伪造的防毒软件,亦或者是诱导使用者注册了其他需要付费的服务来诈取费用,而这样漏洞更甚至会把程序icon隐藏,让使用者没办法轻易移除受到感染的程序。

目前国外已经有不少受害案例传出,有一名使用者通过Google Play留言系统反映,为4岁的儿子安装游戏之后,打开却发现游戏显示满满的色情广告,呼吁其他家长千万不要安装以避免受害。而Google也在发现此一漏洞产生之后,将有问题的60款游戏从平台下架,表示非常感谢Check Point 的帮助,让更多的Android使用者得到保障。

国外就有家长反映下载的程序冒出了许多色情广告

对此,伙伴们怎么看呢?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