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发家致富”靠开箱!《绝地求生》壕玩家2万元开460个箱子

“发家致富”靠开箱!《绝地求生》壕玩家2万元开460个箱子

新闻 整编 2018-01-16 14:36:26

《绝地求生》在PC1.0正式服中新加入了两款宝箱,而蓝色宝箱中可以开出很多传奇和史诗级服装和饰品,在“吃鸡”玩家们瞬间掀起了一股开箱热。

近日,有壕玩家发帖称,自己花了2万元直接开了460个箱子,震惊众人。而这位玩家开出了豹纹面巾3件、黑色大衣3件、白色大衣6件!

要知道豹纹面巾的开出概率为0.1%,而仅这几件衣服饰品,售卖价值就达到了5万多元,这位玩家可以说是真正的“欧皇”了。不过奉劝各位网友理性消费,“发家致富靠开箱”这种奇迹不会发生在每个人身上的。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