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1月18日上线?疑似绝地求生国服上线时间曝光

1月18日上线?疑似绝地求生国服上线时间曝光

新闻 整理 2018-01-16 13:12:16

《绝地求生》国服在1月12日开始接受预约,目前预约人数已经快速突破了500万。但是腾讯并没有说游戏会在何时上线。现在有消息显示,《绝地求生》国服将在1月18日上线。

放出这个消息不是别人,正是联想。在联想一款新机的京东宣传页面上,我们看到了“1月18日同步腾讯游戏国服吃鸡首发,助力国服吃鸡!”的字样,作为一家硬件厂商,应该有可能知道腾讯的内部消息。

不过随着消息的不胫而走,该厂商又迅速撤下了该宣传语。无论如何,国服吃鸡看来是指日可待了!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