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世界独有级究极青眼白龙卡开卖 起价261万元人民币

世界独有级究极青眼白龙卡开卖 起价261万元人民币

新闻 游民星空 2018-01-16 11:05:11

《游戏王》有不少限量的卡牌,数量稀少价格及其昂贵,但是如果全世界只有一张的话,那将会价值多少呢?

近日,日本网友saku06s晒出了一张《游戏王》中青眼究极龙卡的照片,这张卡号为T3-01的青眼究极龙是2001年亚洲锦标赛冠军奖品,全球仅有一张。目前这张孤品卡正在销售中,开价为45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261万元,价格相当惊人。

在《游戏王》的原作中,3只“青眼白龙”融合体后形成“青眼究极龙”,其攻击力甚至超越了“欧贝利斯克的巨神兵”。而青眼白龙只有四张,其中三张被海马濑人掌控,一张在武藤双六手中,但被撕毁,所以青眼究极龙只能是一张孤品。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