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星露谷物语》多人模式新截图曝光,开发接近尾声

《星露谷物语》多人模式新截图曝光,开发接近尾声

新闻 3DM 2018-01-16 10:15:13

之前《星露谷物语(Stardew Valley)》制作组承诺将在2018年第一季度更新游戏中的多人模式,不过鉴于本作的中文版数次跳票的“前科”,不少玩家已经不抱太大希望了。

不过昨天游戏制作人连发两条推特公布了游戏多人模式的又一张全新截图,并表示“已经完成了手头的工作,并将注意力全部集中到了让多人模式准备好上。”

从这张截图中来看,多人模式的四位玩家将共享同一片农场,但每个人有着不同的房子,除了初始的房屋之外,旁边并排还有着一间木屋与一间石屋。在农场中还有着一个火烈鸟造型的摆件,应该是全新的稻草人。

ConcernedApe表示,游戏多人模式趋近完成,尽管仍需要一些调试,但其底层代码没有任何问题。所以这次我们或许能很快看到新模式的更新了。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