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LPL第一电竞俱乐部EDG与饮料品牌战马达成合作

LPL第一电竞俱乐部EDG与饮料品牌战马达成合作

新闻 官方 2018-01-15 17:41:20

过去的一年,是电竞行业起势腾飞的一年!无论是英雄联盟S7赛事的举世瞩目,还是绝地求生大逃杀的全民吃鸡热潮,都让我们产生对电竞未来的无限遐想。备受消费者喜爱的能量型维生素饮料品牌—战马,去年不仅成功拿下LPL职业联赛夏季赛、周年庆和全国高校联赛的赞助席位,还在全国百所高校千所网吧掀起“主动战”狂潮,让赞助不单单是一场品牌“秀”,而是一场真正的狂欢。

新的一年战马在电竞领域作出更加垂直深入的布局:开年之初与电竞豪门EDG英雄联盟分部签订年度战略协议,这次阵势浩大的跨界合作不单单是赞助与被赞助的简单合作,更有品牌理念与价值观的糅合升华!在接下来一年的比赛中战马将强势助力EDG披荆斩棘!在电竞大潮的波涛之势下与EDG共同成长!

EDG电子竞技俱乐部是由“爱德朱”于2013年历经半年时间组建完成,短短数年时间就取得了无数辉煌战绩,并连续两年被评为LPL年度最佳俱乐部!这种不骄不躁,主动出击为了梦想不懈奋斗的职业情怀与战马主动战的品牌理念相得益彰!

而奋力拼搏的队员们不断地在每一次比赛中,向观众们展示他们不保留,不畏惧,不退缩的电竞精神,用尽全力主动争取每一次比赛的胜利,这样无畏拼搏的职业态度也与战马的品牌价值观不谋而合!

四年多的时间里,EDG就像一只战马,一刻不停地向前奔腾,主动迎战!

作为一支荣耀等身的电子竞技俱乐部,EDG与战马有着在各自领域殊途同归的愿景—成就所有人丰富多彩的生活!

团战竞技时,有战马充能;

比赛胜利时,有战马喝彩;

纵情燃烧,生命闪耀时,有战马见证!

无畏迎战,E马当先!这一次,代表着青春、活力的两个顶尖品牌强强联手,会擦出怎样的火花,请大家拭目以待!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