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网易《阴阳师》PC版日本首发:目标锁定全球

网易《阴阳师》PC版日本首发:目标锁定全球

新闻 网络 2018-01-15 17:34:29

在陆续推出手游的PC版并取得足够成功的网易游戏计划之中,《阴阳师》的PC版也于日前正式在日本DMM GAMES平台上线。根据介绍,PC版《阴阳师》的游戏数据和手游互通,玩家可以自由选择使用手机或者电脑进行游戏。

此前,网易游戏已经在《荒野行动》和《终结者2》等手游上,成功做到了从模拟器辅助到独立PC客户端的转变。手游拥有独立的客户端在电脑上同时体验。

据悉,此次在日本首次公开的《阴阳师》PC版不仅仅会在日本市场上线,其目标实际上是锁定全球。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