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德云色出手阔绰 每天一台顶配吃鸡电脑狂送不止

德云色出手阔绰 每天一台顶配吃鸡电脑狂送不止

新闻 官方 2018-01-15 15:59:16

德云色在龙珠直播开播至今已满1周,为了回馈广大色友热情的支持。龙珠直播的德云色粉丝回馈活动也将持续发力。官方微博更是宣称,每天至少送1台顶级配置的吃鸡电脑!鬼鬼,这波感觉有丶东西啊!

那么到底会送哪些东西呢?哼哼,小编通过内部渠道得到信息,光本次送的电脑,价值就高达近3万元,就问你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本周的回馈,除了大奖顶配电脑之外,更还有海量电竞外设回馈,键盘、鼠标、显卡、主板、耳机、显示器,总之,你想到的,全都有!你没想到的,全敢有!

看完这波福利,不得不说这次龙珠直播和德云色也是下了血本。上礼拜刚送出给色友们回家过年的机票和一波GTX 1080显卡福利,这周又是顶配吃鸡电脑、又是各种电脑硬件和外设。真是让人拿奖都能拿到手软。

话不多说,小编这就回去准备参加抽奖了,大家也做好准备一起去薅德云色的羊毛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