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3分钟花12万!女粉为恋与制作人游戏角色庆生

3分钟花12万!女粉为恋与制作人游戏角色庆生

新闻 整编 2018-01-15 13:40:52

1月14日晚,深圳京基100大楼的LED大屏幕滚动播放「李泽言生日快乐」!据悉,这是某女粉丝包下了LED屏广告,而被送祝福的这位男神并不是现实中存在的人物,而是游戏《恋与制作人》的“霸道总裁”李泽言!

大楼上写着:“李泽言生日快乐、你不要大惊小怪、是刷你黑卡买的” 

此外,朋友圈也被这些照片刷屏了!

为喜欢的二次元角色庆生并不少见,不过这次被爆出的庆生方式着实令人惊讶。要知道,这是深圳市最高的写字楼,据了解,定价十分昂贵,当天播放180秒12万元,360秒20万元,540秒30万元,广告发布以“一天”为最小单位。可以说为了给李泽言庆生真的是下血本了。

对此,网友们怎么看呢?

关于《恋与制作人》:

2017年年末,由苏州叠纸打造的手游《恋与制作人》横空出世。作为少有的开始进入女性市场的国产游戏,《恋与制作人》填补了国内乙女游戏的空白,并依靠玩家在朋友圈、QQ群和微博的口口相传,迅速霸屏,成为刷爆朋友圈的现象级手游。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