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吃鸡官方回应锁国区,将在游戏中设定PING值的限制

吃鸡官方回应锁国区,将在游戏中设定PING值的限制

新闻 新浪游戏 2018-01-15 11:32:51

《绝地求生》这个游戏的火爆的同时,伴随而来的问题就是外挂的横行。而被外挂虐杀过的小伙伴们,自然对外挂的使用者深恶痛绝了。所以在后面五五开和蛇哥疑似开挂之后,被大家锤的不要不要的!

当然,我们中国玩家,对于外挂使用的接受程度还是较高的,所以在抵制上面还仅仅限于言语之间,而外挂玩家对于外挂使用者手段更加恐怖,竟然到官方论坛联名写请求。

这里不得不说一句了,在蓝洞官方的查处的外挂账号中,发现99%都是来自中国,于是乎,外国人抵制外挂的心就变成了抵制中国人的心,不少外挂玩家要求禁止中国玩家进入国际服,不然就以卸载游戏相威胁。

但是蓝洞公司也很难办呀,毕竟中国玩家的基数大呀,不过好在目前由腾讯代理的绝地求生国服即将上线。

于是为了平衡外国玩家的心理不平衡,蓝洞方面终于正面回应锁区了。

《绝地求生》创意总监布Brendan Greene在博文中表示,未来《绝地求生》将在游戏中设定PING值的限制,也就是说,当你的PING值达到一定程度的时候,将不能进入游戏。其实侧面来说就是,你们中国玩家就不要来了,毕竟我们国内去玩外服的话,如果不用代理加速器,那个PING值,各位玩家都懂的啦~

对于蓝洞公司的这一波操作,小伙伴们怎么看呢?还有就是用代理加速器后的PING值到底是怎么算的?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