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幻想全明星》阿库娅冬日皮肤即将温暖上线

《幻想全明星》阿库娅冬日皮肤即将温暖上线

新闻 官方 2018-01-15 11:03:19

“智障女神”阿库娅换新装啦!《幻想全明星》阿库娅新皮肤“冬雪”1月16日即将上线,让你在这寒冷的冬日感受到阿库娅给你带来的温暖吧!作为女神的阿库娅,虽然拥有超凡脱俗的美貌,但是大多数动漫迷喜爱她的原因却是因为她那智商不够用的脑子,总是能把人逗得笑岔了气。阿库娅作为一个以智障作为萌点的女神,穿上“冬雪”套装后在《幻想全明星》中又是什么样子的呢?快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阿库娅新皮肤--“冬雪”(不可拆分)

阿库娅“冬雪”皮肤共有5件,分别为“冬帽”、“保暖外套”、“保暖靴子”、“捕虫网”、“雪精灵”,不可单独进行装扮。

穿上“冬雪”套装的女神似乎更好看了呢!但是一如既往的智障行为却让小编更加爱她呢。想要知道这个性格自大人性又极度败家的智障女神阿库娅在《幻想全明星》中是怎么表现的话,快来《幻想全明星》体验一下吧。

全球首款10v10和200人吃鸡的动漫大乱斗端游《幻想全明星》,现在注册登陆即送15英雄10款皮肤10000金币!近期更有吃鸡地图即将上线,满足你所有需求,更有海量壕礼等你来拿。心动不如行动,快和小编一起来玩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幻想全明星

美好世界(09-28)

游戏库 官网 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