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本周热点前瞻:LPL春季赛开幕,魔兽7.35版本上线

本周热点前瞻:LPL春季赛开幕,魔兽7.35版本上线

新闻 178 2018-01-15 09:52:24

新的一周又与大家见面了,本周有什么新鲜事情发生呢?请大家往下看~

1月15日《英雄联盟》LPL正式开幕

1月15日英雄联盟LPL2018春季赛将正式开幕,和之前的赛季一样,在赛季初期玩家的排位分段将会进行软重置。根据现有的匹配积分和10场定级赛的表现,玩家将获得一个全新的段位。(178专题报道>>>

2018LPL春季赛赛程公布 揭幕战IG对阵RNG>>>

1月18日《魔兽世界》7.35版本正式上线

 此前曾有国外玩家预测《魔兽世界》7.35美服版本将于1月16日正式上线,随后7.3.5PTR版本被标记为开服补丁更是几乎证实了此观点。

1月18日《魔兽世界》7.35版本将正式上线。原来,克索诺斯教徒的技能读条倒计时真的是这样的含义。

1月19日《逆水寒》“听雪封测”即将开启

网易旗舰级武侠游戏《逆水寒》已于今日更新了全新的“雪”主题官网。在新官网中,除了“雪”主题的设计、全新风雪场景视频,最吸引我们目光的莫过于1月19日即将开放的二测。

据悉,此次“听雪封测”属于第二次技术性测试,除了测试名额较首测有了明显的增多以外,游戏本身的内容也得到一些曝光。极为真实的江湖参与感与极为真实的江湖交互感都为人所津津乐道。

搬摆石头触发机关

1月19日《CS:GO》波士顿Major正赛开战

1月12日,CS:GO波士顿Major特级锦标赛预选赛鸣枪开战。包括中国战队Flash Gaming在内的16支战队互相展开较量争取前8名额参加ELEAGUE波士顿Major特级锦标赛。

1月19日《CS:GO》波士顿Major将正赛开战,尽管此前因签证原因多队伍皆不能参加正赛,但是相信能参加此次波士顿Major正赛队伍一定会给我们带来精彩的枪战体验。

本周的热点前瞻就到此了,希望伙伴们喜欢,我们下周再见!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